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珍九等了14年 二度合作申河均追捕《怪物》

呂珍九(右)相隔14年如願和申河均合作,非常開心。(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呂珍九暌違近2年,回歸螢幕主演驚悚新劇《怪物》,和申河均搭檔飾演菁英警察。該劇昨在首爾宣傳,聊到呂珍九9歲時曾在電影《沒禮貌的傢伙們》中演出申河均的童年時期,呂珍九開心說,因為當初未能和前輩碰面,一直很希望能再度合作,相隔14年後終於圓夢了!

呂珍九(右)和申河均劇中飾演精英警察,兩人共同抓住連環殺人犯。(friDay影音提供)

申河均對此爆笑回應,他當初在片場有見過呂珍九,沒想到現在已長得這麼棒了,一想到是這麼帥的人演自己的童年時期,就覺得壓力很大,笑稱早知道當初應該換別人來演才對。

《怪物》講述呂珍九、申河均因故被發配邊疆,兩人為了抓住連環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預告曝光後被網友譽為是經典電影《殺人回憶》的戲劇版。導演沈娜妍說:「這部作品同樣以鄉村為背景,再加上活躍、有趣的設定,除了主角外,連配角都活靈活現。」《怪物》20日起,每週六、日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