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除夕節目收視封王 賴慧如尬顏曉筠最吸睛

賴慧如(中)舞技精湛,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衝高收視率。(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各大電視台除夕特別節目收視出爐,民視今年以6小時的《民視第一發發發》再度蟬聯冠軍,平均收視率4.12,成績比起前兩年還要亮眼,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賴慧如與顏曉筠的國標舞PK賽,兩人的火辣演出,吸引超過90萬觀眾搶看,收視率達到6.6。其次則為孫協志與王仁甫在6分鐘的唱跳MV中,訪問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時,瞬間收視飆到6.59。

顏曉筠火辣裝扮跳國標舞。(民視提供)

而台視的《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大咖雲集,邀請到蕭敬騰、林俊傑與盧廣仲等人獻唱,平均收視率也有3,最高點4.96落在玖壹壹與Ella以限定團體「911E」合體登台嗨唱《來個蹦蹦》,相當於1百多萬人同時收看。收視次高則為玖壹壹與主持人黃子佼PK「童玩扭扭車」,而去年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組登蛋大玩團康遊戲也很吸睛,拿下收視第三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