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圍爐剩兩人 紅包誘妹勤「做人」

潘裕文家中圍爐剩兩人,向妹妹喊話快「做人」。
(闊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潘裕文的爸爸前年因病過世,妹妹也在去年底出嫁,由於家裡人口變少,他特地向妹妹喊話,希望妹妹早點「做人」成功,讓他明年可以當舅舅發紅包。

潘裕文也提到自己很愛吃清蒸魚,疼愛他的媽媽每年都一定會煮這道年菜,讓他吃到媽媽滿滿的愛,今年過年家裡只剩他和媽媽圍爐,剛好他的經紀人家裡也只有3個人,因此兩家人便相約一起吃年夜飯。至於餘興節目部分,身為歌手的他不唱歌,反而教長輩玩現在流行的桌遊,順利炒熱氣氛。

許久未開唱的他將在4月23日於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之後也會陸續推出新的音樂作品,所以他過年也沒有過於放鬆,持續在家裡準備音樂編曲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