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傲秀義大利語 自招內在謎樣想使壞

宋仲基(左起)、全余贇、玉澤演出席《黑道律師文森佐》首爾記者會。(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宋仲基在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回歸小螢幕,飾演韓裔義大利律師,劇中有秀流利義大利語的橋段,對此,過完年開工的宋仲基笑說:「之前拍電影《波哥大》學過西班牙語,還以為學義大利語應該會很簡單,學了之後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幸好有老師在身邊教學才可以順利拍下去。」他也感性透露,自己內在有多樣且大眾都未知的面貌,想透過劇中「文森佐」角色表現出險惡狠毒且尖銳的一面。

曾在《救救我》合作過的玉澤演與全余贇,這次二度合作,玉澤演在劇中飾演實習律師,為角色燙了宛如貴賓狗般的可愛捲髮,期許自己成為「韓版詹姆士龐德」保護師傅全余贇,但又俏皮透露劇中自己出了很多紕漏,跟之前資優生形象大不同。

宋仲基和玉澤演是首度合作,宋仲基大讚對方是內心溫暖且擁有健康陽光形象的人,再加上充滿活力和善良的內心,形容他像是「維他命C」一樣的存在。《黑道律師文森佐》20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