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開直播賀歲 霸氣準備60個紅包

龍千玉(左)除夕夜不忘開直播,找來弟弟江志豐、妹妹江志美合體拜年。(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天后龍千玉春節開直播陪歌迷,霸氣準備了60個紅包,要發給親朋好友,她笑稱:「發紅包是分送喜氣給大家,也是給自己迎來好運,今年的紅包雖然有點縮水啦,但心意卻是滿分。」

龍千玉今年過年無法出國工作,在家幫忙準備年夜飯,不忘大秀廚藝煎鯧魚,自信說:「我老爸以前是漁夫,海鮮料理是我家的強項,完全難不倒我啦!」前晚不忘拉著弟弟江志豐、妹妹江志美,透過直播向粉絲拜年。

最讓龍千玉感到欣慰的是,也收到了家人準備的大紅包,江志豐準備的紅包就超過五位數,對此大方說:「龍姊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一直以來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很感謝她的鼓勵與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