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薇茹美美慶生 七朵花鬼臉搞笑

趙小僑(左起)、賴薇如、陳喬恩、饅頭、仔仔齊聚,再合成小潔的照片,促成「七朵花」合體。(修毅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昔日女團「七朵花」2009年單飛後,曾在趙小僑4年前婚禮上合體過,日前賴薇如生日,「七朵花」難得再次齊聚一堂,久未露面的陳喬恩近期忙為新戲配音,仔仔更攜家帶眷從中國回台,眾人不惜扮鬼臉翻白眼、露暴牙,只讓壽星賴薇如一個人美美的,讓人回憶起當年「七朵花」的搞笑功力與默契。

賴薇如帶著媽媽一起現身,最早淡出演藝圈的仔仔、饅頭都帶了老公、小孩赴宴,另外,趙小僑、陳喬恩親手寫卡片給賴薇如,陳喬恩此舉讓趙小僑訝異:「妳居然會寫卡片!」引來眾人大笑,陳喬恩則說:「因為我發現寫卡片,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以後看到卡片時就會回想起當下,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