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三个賣漢堡 楊貴媚被客製訂單搞瘋

施名帥(左起)、楊貴媚、范少勳、温貞菱及來代班的小幫手姚淳耀,重現在餐車上的工作景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貴媚、范少勳、施名帥、温貞菱與姚淳耀,昨出席公視春節特別節目《阮三个-餐車環島發大財2》記者會,大夥為經營餐車拜師學做漢堡,一開始信心滿滿,卻因評估錯誤,多備了許多食材,眾人受挫折之時,導演自掏腰包2千購買請工作人員吃,讓温貞菱覺得非常感動。

楊貴媚被民眾要求客製,她很想說:「你乾脆吃漢堡皮就好了」,但對方點的數量大,要寫的字也多,寫到都流汗了,最後和温貞菱協調用代號替代餐點名稱才解決問題,負責煎台的范少勳談到,一開始大家沒默契,容易互相去撞到,施名帥在餐車的位置吹不到風,煎半小時頭就開始暈。

來代班的姚淳耀,第一次參與實境節目,原已買好回程的車票,卻臨時決定多留一天,還請經紀人幫忙買盥洗用品,因過去主持外景節目需一直講話介紹,此次在餐車上看到大家過於專注而不太說話,感到非常新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