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敬驊鄉間玩樂 期待龍貓出沒

曾敬驊分享學生時期與《龍貓》的回憶。(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宮崎駿動畫電影《龍貓》曾橫掃全球票房逾10億美元,暌違多年終於首次在台灣大銀幕上映,讓全台掀起「龍貓熱潮」,藝人也紛紛到戲院朝聖。新生代男神曾敬驊分享,學生時期在管樂團吹奏過許多宮崎駿電影的主題曲,更說:「我小時候住在鄉下,會跟妹妹到森林或田野間遊玩,一直期待能遇見龍貓。」身為「龍貓迷」的温貞菱更直呼:「能在大銀幕看龍貓真的很幸福!」

温貞菱自曝是「龍貓迷」,開心能在大銀幕朝聖。(甲上提供)

林柏宏日前在社群上許下願望想到電影院看《龍貓》,隔天即收到特映會邀約,讓他在生日當天圓夢,他開心說:「感動到爆!隔超過20年再看還是超級喜歡,電影裡滿滿的溫暖讓我難以忘懷。」劉品言則說:「直到現在,每當我從一個角色退駕時,我都會找宮崎駿的作品來看,讓我汲取能量。」

此外,片商為回饋全台影迷支持,2月5日至11日購票觀賞電影《龍貓》即可獲得限量紅包袋一組。《龍貓》中日文版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