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合體 獻聲《小狼人》

動畫《100%小狼人》找來「五堅情」賴晏駒(左起)、黃偉晉、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獻聲。(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畫《100%小狼人》昨曝光人氣偶像團體五堅情為該片中文版獻聲,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5人首度合體為動畫配音,各自有不同於以往的聲音演出,讓他們直呼非常新鮮有趣。

陳零九透露自己台詞非常多,一配就是11個小時,「我錄歌都不會那麼久,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邱鋒澤表示,幸好有一位很好的老師指導,讓他可以將角色融入自己的特色來配音;黃偉晉因為配到一個會吼叫的瘋狂角色,讓他藉由配音舒壓;小賴配完後意猶未盡,直說:「很期待能再有為動畫配音的機會!」婁峻碩則自爆本來很緊張,深怕配得不好,「結果竟意外的順利,還提早收工」。《100%小狼人》將於2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