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趙詠華講疊字 林俊逸抓狂想翻臉

趙詠華(右)覺得疫情讓大家生活太悶,希望和林俊逸的搭檔演出帶來更多歡樂。(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53歲的趙詠華和42歲的林俊逸將聯手開唱,雖然彼此溝通無障礙,也不會出現意見不合爭執情形,但唯有趙詠華不經意說疊字時,會讓林俊逸想翻臉。

近來因為宣傳演唱會,趙詠華和林俊逸很常一起工作,不料光是聽到趙詠華說「籽籽」就讓林俊逸抓狂,他告訴趙詠華:「妳不要再講疊字了,我會翻臉。」

林俊逸說:「我對疊字可接受的是貓貓、狗狗,但如果說車車、吃飯飯、喝茶茶,都很可怕,從小媽媽就避免和我講疊字,說要讓大人聽得懂,不要說洗手手。」

看到林俊逸對疊字反應激烈,趙詠華笑說:「有嚇到姊姊。」林俊逸則直言:「我喜歡可愛的女生,但不要裝可愛,也不喜歡用女性或男性特質強調個性。」但他說趙詠華是真的可愛。

趙詠華、林俊逸「華逸登場」演唱會,3月2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兩人透露演唱會曲目很多是各自滿足私慾的,「會想唱別人的歌,還會覺得為什麼原唱不是我?」趙詠華還談到:「我們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沒想到撞歌,喜好相同,我們選對唱的歌就像拿磚頭砸自己腳,要挑最難的。」而討論曲目時,趙詠華也會把關,甚至打槍林俊逸,「要挑大家聽得懂的,如果只有音樂人聽得懂,我會勸退。」

《最浪漫的事》是趙詠華招牌曲,問到做過最浪漫的事,林俊逸說:「我不是浪漫的歌手,補足不浪漫就是幽默,我不會甜言蜜語,但會務實照顧人,生活情趣就是開心,幽默比浪漫走得久!」

演唱會上林俊逸也會準備模仿秀,他最擅長模仿費玉清,強調:「模仿小哥不會很花俏,也沒有醜化他,模仿是很嚴謹的,真的喜歡他,不能醜化他。」屆時也會模仿其他歌手,笑說:「最得意的就是『嘉賓』都在我身上。」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及全台四大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