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巫醫對鬼王 雅維茉芮出輯揪Freddy吶喊

雅維.茉芮推出新專輯,3月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個唱。(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獲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雅維.茉芮推出新專輯,她與老公白董合組工作室,光專輯製作及MV拍攝費用就超過百萬,雅維.茉芮笑說:「已把結婚金飾拿去借貸周轉,好在最近金價不錯。」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也為了她的新歌獻聲。

何欣穗(右起)擔任雅維.茉芮新歌配唱製作人,找來Freddy獻聲合唱。(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提到新歌《巫醫》創作靈感,雅維.茉芮有鑑於現代人不少文明病,僅能靠藥物暫時舒緩,無法獲得治癒,讓她聯想起泰雅文化傳統裡的巫醫,認為是否當文明世界找不到救助時,祈求祖靈帶領迷失的靈魂回歸本位,因為世界需要更多治癒的力量。

《巫醫》由何欣穗擔任配唱製作人,並找來樂團好友Freddy,以金屬式唱腔的吶喊,表現出渴望找到出口的聲音。Freddy了解《巫醫》想傳達渴望治癒的意念後,立即答應邀約,專輯製作人白董則打趣:「巫醫對上鬼王的組合,相當有趣!」

雅維.茉芮推出新專輯《雅維的夢》,3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出道的首場售票演唱會,她的表姊小S也錄製影片催票,演唱會購票可上iNDIEVOX獨立音樂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