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混入校園踩雷 父女關係急凍

陳仙梅(左)、王中平(右)在書法家黃明勝的指點下,揮毫寫春聯。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仙梅、王中平昨為宣傳民視新八點檔《黃金歲月》,在書法家黃明勝指點下,揮毫寫春聯,看起來都頗有模有樣。王中平最近在臉書曝光18歲女兒韓菲的慶生照片,被網友大誇是正妹,他說自己曾偷偷混進女兒校園活動,觀察她的交友情況,結果被發現後,父女關係急凍,他苦笑說:「結果她就不跟我講話了!」

他表示若非疫情,打算今年將女兒送到加拿大讀書,未來夫妻倆也會輪流到異鄉陪讀,談到女兒是否有人追,他瞪大眼睛說:「我規定女兒26歲才能談戀愛!」一旁陳仙梅聽完忍不住喊:「不行啦!女生(戀愛)經驗太少,真的不好。」

此外,陳仙梅為照顧兩個兒子,淡出演藝圈7年,今年復出拍戲,攝影師老公剛好從中國返台,以免她復出拍戲,沒人管小孩的課業,她苦笑說:「雖然爸爸是嚴厲管教型,但總跟孩子玩在一起。」擔心小孩過度放飛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