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譽庭爆料 傅孟柏上班首日就被fire

傅孟柏(右)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和艾怡良上演「不浪漫」的愛情戲。
(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傅孟柏在賀歲檔新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和艾怡良展開一連串「超不浪漫」的愛情對手戲。導演徐譽庭爆料,當年傅孟柏剛入行,到她的工作室實習第一天上班就大遲到,被她笑著炒魷魚,卻也讓她留下深刻印象。

當時傅孟柏被經紀人介紹去徐譽庭的工作室,但上班第1天就緊張到失眠,遲到足足3小時,驚慌失措的他雖被徐譽庭面帶笑容說:「你被fire了。」但仍誠懇的道歉,並說「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讓徐譽庭印象深刻,「那時候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重逢!」。

至於選擇傅孟柏搭配艾怡良,徐譽庭不諱言「身高差」是最初原因:「那種一方總是要仰著頭、另一方總是要低著頭的並肩背影,光站在那裡,就讓我覺得浪漫!」《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將於2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