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rene耍大牌再度道歉 被批求復出沒悔意

Irene為去年耍大牌事件再度道歉,挨批沒有悔意。(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去年10月爆出耍大牌風波,飆罵資深時尚造型師A某,被指態度惡劣,事後發文致歉,但事件並未平息。時隔近3個月,她前晚再度發表道歉文,表示「很抱歉給許多人帶來痛苦和擔心」,直言沒想過溝通方式會出問題。不料引來網友抨擊,指她將過錯歸咎成「溝通方式」,毫無悔意,酸她只是為了復出而鋪路。

Irene去年為大牌風波道歉後,多數工作遭取消,直到今年1月1日才隨團體出席SM家族演唱會。不過她主演的電影處女作《Double Party》仍受爭議影響,原本安排去年下半年上映,片方表示延至今年初,但至今無消無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