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接受不完美 笑喊月老壓力大

朱俐靜(中)拍攝新歌MV,邀請四分衛阿山(左)及入圍過金鐘獎的胡廣雯助陣演出。(福韻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朱俐靜新歌《不完美的完美》MV,邀請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飾演外遇的人夫,曾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入圍金鐘獎女配角和新人的胡廣雯飾演小三,朱俐靜表示:「很榮幸與這些演技精湛的演員一起拍MV,他們的眼神還有舉手投足之間充滿張力,現場很快速的就被帶到情緒裡。」

前陣子朱俐靜罹癌消息曝光後,收到許多好友還有歌迷們的鼓勵與關心,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她才感悟其實追求完美是不可能的境界,有些事看似不完美,卻也可能隱藏完美的真諦。

談到陳如山在MV中演出外遇男,朱俐靜笑說:「阿山哥私下是一個說話很溫柔,很照顧大家的前輩,跟舞台上唱搖滾歌曲反差很大。」並說:「愛上他人的另一半,其實也是一種愛,只不過發生在不是最恰當的時間點,想想其實月老也是壓力挺大的。」陳如山也送上散文作品《回得去的地方與回不去的時光》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