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找上澎恰恰 本色演出《漂向北方》2.0續集版MV

黃明志(左)首次邀請澎恰恰在MV中演出。(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明志新歌《笑著回家》MV邀請澎恰恰演出,他說:「感謝澎恰恰大哥參與MV演出,哥演的不是戲,是人生!」澎恰恰則開玩笑說:「黃明志怎麽可能會找我合作?感覺他都找妖魔鬼怪在合作的。」

黃明志和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點擊已超過1.7億次,《笑著回家》堪稱《漂向北方》2.0續集版,澎恰恰去年宣告破產後,很多人都疏離他,黃明志說:「他說,最近都沒有人敢接他電話,但我卻主動找上他。」

收到黃明志邀約,澎恰恰說當下很疑惑,看了劇本才發現故事很像自己的經歷,歌曲也勵志能打動人,才答應合作,這也是他首次幫別人跨刀拍MV,除了澎恰恰,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莫愛芳,還有網紅愛佳奈都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