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加恩變身花美男 帥圈女粉復刻重慶森林角色 熟到不用背台詞

陳加恩二度為戲落髮,變得非常有自信。(記者王文麟攝,服裝提供:CHARINYEH)

記者李依純/專訪

23歲陳加恩去年加入新東家,成為林依晨的小師妹,她在首部戲劇作品《不讀書俱樂部》飾演南韓練習生,以金髮男生頭亮相,帥到像花美男,不僅被同劇演員JR狂讚是顏值擔當,該劇播畢後更是圈了不少女粉。但其實這不是陳加恩首次為戲斷髮,她以往走可愛清新路線,習慣留鮑伯頭,還曾被專訪素人美女的網紅「黑男」在街頭捕獲,漲粉萬人,不過前年她接受前公司轉型建議,首次嘗試剪男生頭,卻與現在的心境完全不同。

陳加恩(左)在劇中致敬《重慶森林》經典片段。(myVideo提供)

陳加恩那時剪完頭髮才知道前公司談好的工作泡湯,她擔心粉絲無法接受自己的樣子,變得沒自信,「每天都戴很低的帽子,覺得自己很醜,也不敢照鏡子」,陷入半年的憂鬱期,直至業界朋友稱讚她:「剪這樣比較俐落也符合妳的個性。」她才一邊留長頭髮,一邊努力接受自己的樣子。而她去年再度為戲剪成男生頭,就陸續接到《不》劇和第一部電影作品,之後還要推出GL新戲,可說是落髮後星路大開。

陳加恩在《不讀書俱樂部》飾演南韓練習生,被讚是顏值擔當。(myVideo提供)

出道3年的她,過去大多是廣告邀約,直至前年10月底,陳加恩一時興起投報學生製片,前後拍了5、6部作品,當成自我磨練,也從中發現:「我到2019年底才確定自己的目標,我想當演員!」她為實現演員夢,跳槽到周子娛樂,「一進公司就剪短髮,但這次超開心的」,明顯變得自信許多,希望未來形象「可鹽可甜」。

而她在《不》劇飾演熱愛電影的花美男,戲裡常復刻《喜劇之王》、《花樣年華》、《重慶森林》等片經典橋段,她興奮透露私下超愛《重》片,「我看了七八遍有,從沒想過有天會復刻林青霞的角色,有種圓夢的感覺」,笑說自己熟到不用背台詞,也能很快投入,演起來特別上手。

此外,《不》劇是陳加恩第一部戲劇作品,她很感謝同劇每位演員都對她特別照顧,像是蕭子墨會在劇中替她加戲,JR則是會在宣傳時,拉她到中間合照,而受封「最強怪物新人」的李沐也總是不藏私的與她聊戲,「她有點像領著我進去這故事,像是幫我試戲」,讓她備受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