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李仁變性演安狄 能量被掏空

李李仁(左起)、林心如在《迷失安狄》飾演苦情邊緣人。(滿滿額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

李李仁在《迷失安狄》突破尺度化身變性人,他除在外型儀態上下足苦功揣摩,在情感上也毫不保留投入到角色裡,「拍戲那陣子把我所有能量都掏空了,回到台北後,我有兩、三天整個人是空白的、空掉的,直到拍了外景主持節目,才真正有回神的感覺。」

林心如則在片中飾演苦情移工,被問到是否曾有渴望被愛的時候,林心如坦言:「我好像沒有,我覺得我人生真的滿幸福的,從家人、朋友到身邊的工作人員,我一直是在一個滿有愛的環境下長大,一直有愛的陪伴。」因此拍完《迷》片,她最大的體悟就是學會「珍惜」,不僅珍惜現有的一切,她也珍惜演員這份工作,「角色是我的情緒出口,我會把靈魂裡的負能量或是想表達的情緒一起抒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