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王心凌7戰袍 向伍佰討抱-緋聞男友藍蔚文害羞不認愛 王爸熱絡互動

王心凌開場的造型超性感,挖空露出雪白纖腰。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昨晚攻蛋,搖滾天王伍佰擔任嘉賓,誠意十足的她共換了7套戰袍,緋聞男友藍蔚文現身相挺,就坐在1樓特區,不過藍蔚文低調沒認愛,驚呼:「不要害我啦!」聊到一半王心凌的爸爸正巧經過,還介紹藍蔚文給王心凌的親戚們認識,互動頗為熱絡。

王心凌唱完歌後向伍佰討抱抱,搖滾天王也熱情回應。
(記者胡舜翔攝)

開場王心凌以「銀河女神」之姿,從8公尺高的升降台從天而降,與18位舞者嗨跳《劈你的雷正在路上》,接著她脫去流蘇外套,換成俏麗鏤空的短裙裝,帶來《心電心》、《愛你》等舞曲。

王心凌在演唱會以「銀河女神」造型,開場由升降台從天而降。(記者胡舜翔攝)

「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唱回小巨蛋,暌違5年攻蛋的王心凌很興奮,不忘提醒現場萬名歌迷:「千萬不要把口罩脫下來好嗎?就讓我們忘掉2020年的不愉快,過去縱使有眼淚,現在讓我們把眼淚擦乾。」門票完售吸金2300萬。

緋聞男友藍蔚文害羞不敢認愛,自掏腰包買了王心凌的周邊商品口罩掛繩。
(記者陽昕翰攝)

伍佰曾幫她打造抒情經典《我會好好的》,昨晚兩人合唱了這首歌,加碼重現搖滾天王的招牌夯曲《妳是我的花朵》。

伍佰去年底擔任蔡依林高雄演唱會嘉賓,當時沒聽清楚蔡依林說的話,錯過了擁抱時機。王心凌昨晚在台上說:「老師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因為今晚我想來點...擁抱。」直接向搖滾天王討了「愛的抱抱」,伍佰則尷尬笑回:「不要再提了,那天我的耳朵裡面長了雞毛。」

王心凌的星友吳青峰、楊丞琳、徐若瑄都現身朝聖演唱會,緋聞男友藍蔚文沒缺席,口罩上還掛著王心凌的週邊商品口罩掛繩,只是他見到記者訪問超害羞,第一時間還否認,僅認與王是普通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