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嘉欣看劇本有共鳴 不畏疫情奔台拍片

林嘉欣為拍攝電影《美國女孩》,不畏來台14天的隔離期。(傳影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林嘉欣為電影《美國女孩》不畏14天隔離期,飛來台灣與莊凱勛共演夫妻,她坦言被《美國女孩》劇本深深吸引,「拿到劇本之後,我3天內連續看了3次,給了我很大的共鳴,我很理解那種感情。」該片以女性成長、身份認同、親情為主題,故事圍繞著生病的母親和兩個美國回到台灣家鄉的女兒,在生活經驗和文化差異下衝突不斷。

林嘉欣這次首度挑戰母親角色,也是第一次和莊凱勛合作,她片中的兩個女兒則由新生代演員方郁婷、林品彤飾演。林嘉欣片中戲分日前殺青,她在離台之前特別錄製一段溫馨影片,對台灣粉絲喊話:「送走2020年,祝大家開心迎接20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