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奕格同志夜店初體驗 嗨到不想離開

閻奕格(右)在嘻小瓜助陣下,首次到同志夜店表演。 (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閻奕格首次到同志夜店表演就留下難忘印象,她說:「大家超級熱情,我也嗨到不想離開舞台。」

這次閻奕格演唱《Please Don’t Cry》時邀來嘻小瓜助陣,一起在台上熱舞,唱完《You & I》,現場高喊安可,她加碼獻唱《也可以》,全場跟她大合唱。

夜店演出隔日,閻奕格又和粉絲相約去打保齡球,笑說:「有點像是把自己當成禮物的感覺,與歌迷共享歡樂時光。」

前幾天耶誕節,閻奕格突然有個工作臨時取消,多了幾小時空檔,她說:「男友很貼心,知道我重視耶誕節,特地親自下廚準備豐盛的大餐,讓我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