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卜力重返大銀幕 《龍貓》打頭陣寒假見

吉卜力工作室經典《龍貓》,將於明年寒假檔首度正式在台上映。(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今年9月,甲上娛樂宣佈成為「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獨家發行片商,要將總計21部膾炙人口的吉卜力經典作品重新搬上大銀幕,經過幾個網路平台票選,昨正式宣布首部回歸之作就是從未在台戲院正式上映的《龍貓》。

《龍貓》過去多以影展形式與台灣觀眾見面,該片曾獲英國《獨立報》讚賞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卡通角色之一,此外皮克斯全球賣座鉅片《玩具總動員3》都曾出現「龍貓娃娃」客串演出,主角胡迪還在片中給了龍貓一個大大的擁抱,皮克斯創始人約翰拉薩特表示:「我們在《玩具總動員3》向《龍貓》致敬,因為我們想傳達吉卜力工作室對我們的重要性。」

電影將於2021年1月29日,成為「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重返全台大銀幕的首部作品,無論是可愛的姊妹花小月與小梅、四處逃竄的灰塵精靈,森林的守護者龍貓、以及擁有燦爛笑容的貓巴士等可愛角色,將在戲院裡帶領觀眾重溫最初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