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甩肉曬成黑美人 雄蛋"登機"兩天吸金4600萬

A-Lin為了高雄演唱會,重新製作多套全新服裝。(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相隔10個月,A-Lin「Passenger 旅.課」演唱會終於從台北小巨蛋「飛」到高雄巨蛋,民眾悶了一整年難以出國,昨晚透過A-Lin演唱會設計,重新聽到登機廣播,感受一下當旅客的氛圍,她一連兩天的票房,推估有4600萬元。

A-Lin(右二)多次把演唱會當成大型KTV。
(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為了這次高雄演唱會,舞台花費2千萬重新打造,3千片LED營造炫目特效,另外還有燦星光環小舞台、魔法飛行羽毛,都讓演出多了亮點。

另外A-Lin花了超過2百萬製作全新服裝,開場時她以螢光綠小禮服展現性感,除了瘦身有成,靠著戒糖、戒澱粉、不喝酒,減重近10公斤,她最近也迷上黝黑膚色,把皮膚曬得像巧克力美人。

獻唱《做我自己》和《你點的歌救了我》快歌組曲,A-Lin帶動氣氛請全場歌迷和她一起嗨唱,唱完《荒唐》,她問候全場歌迷,接著卻自嘲說:「我為什麼有點土土的。」但也開心對歌迷說:「大家覺得我健身有瘦下來對不對?連我的『長輩』(胸部)都不見了,這是我喜歡的樣子,很陽光。」

A-Lin也談到:「在2020年底,可以開演唱會,我是非常興奮緊張,雖然你們戴著口罩,看眼睛不知道真正的表情是開心或不開心,但相信都買票了應該是開心吧。」

《Gentlewoman》勁歌熱舞之後,A-Lin說:「我真的認真想當唱跳歌手,但再給我1年時間。」為了和高雄歌迷搏感情,她說自己也是高雄人,談到:「我的身分證開頭是E。」她說有歌迷私訊她可不可以在演唱會上求婚,「 但我的歌都很悲,要看時機,不然唱《失戀無罪》就完蛋了。」

雖然移師高雄開唱,但A-Lin老公和女兒還是因為有事無法前來看她演出,今天下午在高雄巨蛋還有第2場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