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施昤生氣李陣郁不要她 李到睍搶作伴誇會打架

《Sweet Home》主角李到睍(左起)、宋江、李陣郁和李施昤接受台媒視訊聯訪,暢聊拍片花絮。(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韓劇《Sweet Home》斥資台幣8.4億元打造,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一群人聯手對抗怪物,激發求生意志的故事。4位主角接受台媒視訊聯訪,問到最想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時,飾演消防員的李施昤選擇李陣郁,笑說「因為他長得帥」,補充說「發生任何事都想有帥哥陪伴」,不料李陣郁當場選擇別人,讓李施昤故作吃味狀,逗趣回「來不及了」,逗笑眾人。

李陣郁飾演神秘男子,表示「我的角色不怕受傷,常滿身傷痕,劇中高允真會幫人治療,想和她一起行動」。不料李施昤因落選假裝生氣,他趕緊安撫。而李到睍選擇和李施昤並肩打怪,大讚她「很會打架,也會保護我」。

李到睍(左)選擇和李施昤並肩打怪,大讚她很會打架。(Netflix提供)

●宋江取經《驅魔神探》  超期待對抗怪物

提到事先準備功課,飾演繭居族青年的宋江說看了《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等作品,透過想像力,一邊期待著和怪物對戲,對於人類慾望被怪物化的部分感到很有趣。李陣郁則說:「我試著不和其他人聯繫,獨自生活了一段時間。」

李陣郁(左)和宋江聯手對抗怪物。
(Netflix提供)

至於拍攝時最害怕的事?李施昤說不怕怪物,反而怕自己,「邊開消防車邊拍動作戲,還要和怪物對打」,坦言怕失手發生意外,幸好最後順利完成拍攝。《Sweet Home》在Netflix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