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熹歡慶三十而立 柯震東貼心送上最愛

林哲熹(右)舉辦30歲生日會,好友柯震東驚喜現身送禮。(大璽影藝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林哲熹16日將迎接30歲生日,他日前舉辦粉絲生日會,感謝並回饋一路走來支持他的粉絲們,他將生日會命名為「親愛的先知們」,感性表示:「真心感謝被粉絲們放在心上的溫暖,總有一天你們現在喜歡的這個人,會讓很多人對你們豎起大拇指。」好友柯震東也以神秘嘉賓身分驚喜現身,他得知林哲熹崇拜希斯萊傑,特地送上《黑暗騎士》裡的小丑公仔,讓林哲熹直呼貼心。

林哲熹有感在成長路上受到不少開明的老師鼓舞,才能始終以良善的心面對生命中所有的逆境,因此他決定將這次生日會的收入,不扣除成本全額捐助至「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願孩童都能擁有優質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