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星扮渣男艷福多 老婆力挺不吃醋

黃文星(左)激吻夏宇禾,觀眾一片叫好。(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文星在民視《多情城市》中是外遇渣男,近期劇中和「小三」夏宇禾配對,激吻、滾床樣樣來,激情程度打破8點檔尺度,收視破新高達5.6,吸引186萬名觀眾。夏宇禾笑說她之前在劇中是Gino、何蓓蓓之間的小三,一耍心機,當時她的社群平台湧入辱罵言語,連妝容睫毛膏、唇色也被罵,讓她哭笑不得,但這次跟黃文星滾床單後,竟然引起觀眾一片叫好。

黃文星則開玩笑稱自己拍戲艷福不淺,光是《多情》就和蘇晏霈、張家瑋和夏宇禾拍過親密戲。至於老婆會不會吃醋,他說老婆很支持自己在戲劇上的表現,拿到劇本還會一起討論,播出這場激吻戲時,還虧黃文星「是不是在憋笑」,因看到黃文星親到嘴角失守,看起來像笑出來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