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G蒸氣電子衣櫥 天然輕乾洗─蒸氣殺菌除臭除皺溫和烘乾 支援WiFi 還可變身除濕機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能完美融入居家裝潢。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冬天到了,試問你一般如何清洗厚重衣物?例如毛衣、大衣、外套,相信多數人不會每次穿完便立刻清洗,畢竟自己洗怕洗壞、頻繁送專門洗衣店麻煩又花錢,但外出沾染在衣物上的細菌可不太妙。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擁有「蒸氣殺菌、除臭除皺、溫和烘乾」三大特色,儼然一台「居家的天然輕乾洗機」。

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只講究戴口罩、勤洗手,大家也愈重視衣物的健康護理,帶動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狂賣3千台、成長高達400%。面對冬天空氣品質不佳、流感好發期,以及新一波疫情恐將來襲的隱憂,更是放鬆不得。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主打60°C高溫殺菌,再以「擺動」方式來抖下衣物上的「髒東西」、順便除皺;全程採用天然蒸氣,比起傳統乾洗,完全不用擔心化學藥劑殘留。乾衣強調溫和烘乾,避免損害衣料。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以60°C高溫殺菌達到健康衣物護理,使用不限制衣物,難清洗的安全帽、手套、圍巾等都能一起放進來。

同時能用來消除衣物異味,像是跟朋友聚會吃燒烤的「油煙味」,或是冬天潮濕的「霉味」。另外,內建除濕模式,把衣櫃門打開,立刻變身除濕機。支援WiFi,整合LG ThinQ App遠端遙控,以及能下載、擴充更新護理行程,整體功能可說是相當多元。

特別分享的是,使用並不限制「衣物」,平常不易清洗的隨身用具,例如玩偶、安全帽、手套、圍巾、寢具等,都能放進去清潔。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購買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指定型號,兌換送寬庭寢具5件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