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全創作出輯 龜毛慢磨白髮激增

曹雅雯為了全創作專輯付出很大的心力。(安樂茂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將推出全創作專輯《自本》,首次嘗試全創作的她既期待又興奮,但是太求好心切,過程中一直「龜毛加反覆」,白頭髮更是激增,苦笑說:「很妙的是都長在左邊,看到一根根白頭髮冒出來!」

曹雅雯在專輯封底大翻白眼。(安樂茂思提供)

主打歌《鹹汫》唱出10年歌唱生涯的心路歷程,她坦言在錄音時腦中閃過人生走馬燈,回憶起她右耳失聰,以及最初參加歌唱比賽時飽受批評,到後來憂鬱症上身,讓她多次淚灑錄音室,並提到這首歌最初的靈感來自女同志朋友因太忙,來不及說出自己的性向爸爸便離世,加上今年疫情影響,讓她想把這樣的心情寫成歌,也算是送給自己出道10年的禮物。

為了配合專輯回歸自我的概念,封底照片採用她「翻白眼」的模樣,她自嘲平常在生活中也是「翻白眼達人」,拍攝後效果極佳,讓大家稱讚「金曲歌后翻白眼也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