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疫情期整修房子 自學抓漏

陳奕迅在疫情期間迷上建築學問。
(Hit FM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奕迅推出第二首廣東作品《是但求其愛》,日前以視訊方式與Hit Fm聯播網「HEY!MISS DJ」elsa進行線上訪談。談到近期因為減少外出,找到的生活情趣,陳奕迅笑說對房子很有感,因為香港氣候因素,房子常有壁癌、漏水等問題,他在疫情期間重新整修、裝潢自家房屋整修跟裝潢,才發現自己對房子的結構相當有熱情,還會找師傅們討論建築學問,被elsa開玩笑虧:「Eason學會抓漏了嗎?」 

另外,陳奕迅以往不愛跑步、抗拒運動,現在才發現體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重要,開始養成運動習慣。elsa問他會不會像周潤發一樣在香港街頭路跑?他笑說自己能在家跑跑步機半小時,已是很大的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