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揪葉璦菱公益唱 高歌《阿嬤的話》憶祖孫情

演唱會由蕭煌奇開場,與全場觀眾互動熱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與葉璦菱攜手,連續兩天於TICC舉辦「雙金奪標」演唱會,昨展開第二天的演出,蕭煌奇在演唱經典歌曲《阿嬤的話》之前,播放了一段他與阿嬤的回憶影片,讓大家看到祖孫倆的合照,他表示阿嬤牽著自己長大,阿嬤過世時他心如刀割,但人生總有遺憾,只能用這首歌表達對阿嬤深深的思念。

葉璦菱動感高歌,功力不減當年。(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由蕭煌奇開場,帶領舞者演唱《寶島曼波》、《熱情的沙漠》等歌曲,他隨著音樂擺動,炒熱全場氣氛,他也與全場觀眾互動,還用流行廣告用語詢問大家:「今晚你想來點什麼?我想來點熱情的掌聲跟尖叫聲!」接著他與葉璦菱合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掀起最高潮。

此次演唱會將捐出10%的門票做公益,兩場演出幾乎完售,共吸引約5千人同歡,約賺進1500萬,預估能捐款150萬幫助棄嬰。

蕭煌奇(右)與葉璦菱攜手開唱做公益。(寶吉祥集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