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惠姍憔悴送別張毅火化 今日舉辦追思告別會

「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病逝昨舉行家祭,妻子楊惠姍(右)及家屬現身台北二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1日清晨病逝,享壽69歲。昨天家屬舉行家祭及火化,儀式接近上午10點完成,他的影后妻子楊惠姍和家人大約10點40分左右離開殯儀館,上車時見楊惠姍手上捧著一個小盒子,骨灰罈則由家屬抱著。

張毅的家祭於昨上午7點在二殯的至善二廳舉行,靈堂以白色鮮花佈置,採佛教儀式進行,廳外的LED面板也未顯示他的名字,相當低調。一早有自稱是張毅弟妹的家屬出面表示,這兩天楊惠姍的狀況相當不好,昨天的告別式純粹供家人悼念,並對媒體表示今天將有對外的追思告別會,請各界以追思會為主,隨後將靈堂大門關上。

楊惠姍大約上午6點43分左右戴著墨鏡、口罩現身,神情哀戚,到場家屬約20多人。靈堂於上午8點左右撤場,大體於8點20分轉往火化室,家屬則前往會議室稍作休息,最後大約10點左右,家屬離開會議室前往火化室,送張毅最後一程。紀念張毅的《永遠沒有來不及的愛》追思會也將於今天上午在佛光山台北道場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