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捐畫作 為弱勢兒募餐費

古曜威(右起)、林芯儀、草爺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林芯儀昨出席公益義賣會,為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還捐出自己親手繪製的畫作,她表示當時剛推出EP,歌曲開始被人聽到,讓她非常感動,便畫下那時的感受,同時希望自己在音樂表達上能夠更自由。

古曜威及網紅草爺也參加活動,古曜威希望有電腦廠商捐電腦設備給弱勢家庭,他透露從沒在網路上認識異性,因為常看到新聞報導有人因網路交友受到傷害,難免有些擔心,更呼籲大家跟網友見面一定要結伴同行,將安全放在第一位。

林芯儀則有一位認識14年的筆友,雖是台灣人但在美國念書,對方目前已結婚生子,而她對於結婚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不排斥閃婚,也會考慮領養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