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鮑正芳花巿做宣傳 逛豬肉攤手癢捲袖

陳彥允(左起)、方志友、鮑正芳與林秀君到建國花市宣傳新戲。(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鮑正芳、林秀君昨帶著方志友與陳彥允到東門市場及建國花市掃街宣傳主演的TVBS新戲《粉紅色時光》,其中鮑正芳與林秀君吃最開,頻頻被路人認出,搶著握手拍照。而劇中飾演豬肉攤老闆娘的鮑正芳,到了市場的豬肉攤前立刻手癢笑喊懷念,還作勢捲起袖子說:「看到豬肉攤就想來剁一下!」更暴雷透露全劇只有她一人單身,「還好很多場豬肉攤的戲,不爽就剁豬肉」。

一行人緊接著轉往建國花市,林秀君自然而然地被一旁的攤販吸引目光,還說想順便替自己在金山的菜園及家裡的花草添點新夥伴。就連女主角方志友也一度脫隊鬧消失,她歸隊時坦承看種子看到忘我,「但還是很盡責地把海報也發給老闆,請他晚上記得收看!」並透露其實是為了女兒的家庭作業要種番茄,等等打算折返買番茄種子,工作之餘也盡人母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