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宓桌遊店招桃花 明年可望閃婚 - 參加婚友社相親 面試10男沒結果

李宓平常練綢吊都要包緊緊,因為很容易會擦傷。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自豪有舞蹈底子的李宓,練習綢吊輕鬆就上手。(記者宋志雄攝)

36歲的李宓成功覓得如意郎君,與相差5歲的圈外男友感情穩定,不排除明年閃婚,姊弟戀可望開花結果,對愛情很瘋狂的她,曾以藝人身分報名婚姻聯誼社,還得繳交戶口名簿與薪資證明,相親前得證明過去沒有婚姻紀錄。

李宓平常練綢吊。(記者宋志雄攝)

她在5年前與舊愛分手歷經低潮,一度憂鬱症上身,「發片之後剛好失戀,又沒什麼工作,也沒有家人支持。」她靠著最愛的桌遊與宗教走出陰霾,甚至主動報名相親,盼能認識新對象。

至於參加婚友社要開什麼條件?她笑說:「條件就是要找會玩桌遊的,可以陪我一起吃素,我喜歡自由業,時間不固定,有時間可以陪我。」透露共「面試」了10多位男士,其中不乏大老闆與科技新貴,地點就選在她開設的桌遊店。

無奈她經過兩年相親,還是沒找到合適對象,「他們全都是半途而廢,發現還是在桌遊店找對象比較快,因為來的人都是愛玩的。」她的現任男友就是在桌遊店相識,小倆口也有共識,明年有望結婚成家。

談到另一半的優點?李宓羞說:「他是圈外人比較低調、老實,重點是很聰明、很會玩桌遊,可以打敗我這個桌遊女王。」兩人也都很愛運動,時常相約重訓運動。

李宓期盼明年疫情趕快過去,很想要舉辦海島婚禮,談到媽媽是否知情?她則笑回:「家人已經不催婚了,現在只要結婚嫁得出去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