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黃汝33歲慶生 王彩樺狂讚阿璞

蔡黃汝(左)提前慶生,乾媽王彩樺現身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黃汝提前歡慶33歲生日,先前她被狗仔跟拍,與唐禹哲深夜在車上密會3小時,昨天受訪再澄清,對方只是順路載她一程,「我們都不尷尬欸,還會拿這件事出來笑。」緋聞男友阿璞得知後沒太大反應,其實當晚她就是要去找男友。

蔡黃汝推出新歌《傷得起》,預告年底要推出全新EP,她的「乾媽」王彩樺現身活動祝賀,提到兩人相識10年,早認對方是乾女兒,「豆花妹就是很溫暖、貼心的一個小孩,我很喜歡她,覺得她就是一個天使!」

王彩樺也招認是八三夭的鐵粉,與阿璞也熟識,上週大夥還一起聚餐,笑喊:「我給他打100分啦,因為我也很喜歡他。」

此外,阿璞先前被爆料在校園演唱會怒摔麥克風,王彩樺受訪幫忙緩頰:「可能他現場太嗨了吧,但他們道歉了,以一個表演者來講,我們都只是想把表演呈現給觀眾。」蔡黃汝也說有表達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