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鬆口復合吳慷仁 戀愛進行式

邵雨薇(左)認了與吳慷仁戀情。(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邵雨薇和吳慷仁因合作偶像劇被爆擦出愛火,但兩人當時身邊各有另一半,因此挨轟「無縫接軌」,後來邵雨薇對外都稱吳慷仁是「好朋友」,還豪不避嫌地找吳慷仁演自己的MV《裝睡的人》,但兩人日前被週刊直擊互動親暱,邵雨薇還傳出早已向身邊人介紹吳慷仁是「她男友」,對此邵雨薇昨透過經紀人柯宜勤證實與吳慷仁戀愛ING。

柯宜勤表示,邵雨薇與吳慷仁過去確實曾交往,但中間分手1年多,退回朋友關係,「但彼此還是會互相關心、打電話聯絡,像慷仁也有去看雨薇的舞台劇。」直至今年10月底,邵雨薇工作量稍減,兩人都覺得時機差不多,願意為對方做出調整與磨合,自然而然復合。吳慷仁被問及戀情,則低調表示:「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