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表演陣容曝光 陳淑芳于子育跨時空合唱

陳淑芳(左)和于子育將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跨時空」合唱《孤味》主題曲。(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獎執行委員會昨公布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包括華裔小提琴家陳銳、金曲歌后艾怡良、「大霈」李霈瑜、于子育、陳淑芳,來自香港的「Heyo」霍嘉豪、阿弗等人,當晚在高雄開唱的盧廣仲也將透過連線,和陳昊森一起演唱入圍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本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競爭激烈,《孤味》分飾同一角色的陳淑芳、于子育將跨越時空演繹同名主題曲;《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大霈帶領她所屬的「So-So Heroes瘦瘦英雄」一起演唱電影主題曲《Lost and Found》。從2017年開始的設立的「遞獎大使」,今年則將由徐謀俊、林輝瑝、范姜彥豐幾位新秀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