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PER6IX李紫嫣上通告 星爸媽當軍師

PER6IX李紫嫣(左起)、林采婕、馬瑋伶、王加瑄、申力安、彭名慧,感情很好,相互鼓勵。(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李㼈女兒李紫嫣不擔心星二代被拿來比較。
(記者王文麟攝)

女團PER6IX的團員李紫嫣,是藝人李㼈和熊家婕的寶貝女兒,近期許多星二代紛紛進入演藝圈,是否擔心被比較?她說:「沒有被比較的壓力,畢竟大家的路線不同、性質不同、發展方向也不同。」

下個月才要滿17歲的李紫嫣談到:「爸媽都是藝人,給我助力,讓我知道自己要更努力做什麼。」還透露:「媽媽會看我上每個通告的影片,看得很仔細,提醒我要站好,腿不要亂動,不要駝背,注意站姿,爸爸鼓勵我要多講話。」

之前PER6IX去台南參加「將軍火音樂節」表演,李紫嫣說:「我上台太緊張,話特別少,爸爸看了影片鼓勵我多說話,叫我認真工作。」某次李㼈在夜市宣傳,PER6IX一起和他視訊通話,都覺得他好親切,還有一次所有團員一起向李紫嫣媽媽說生日快樂,媽媽也誇她們很可愛。

相隔5個月,PER6IX推出新EP《頑美》,談到自我成長,團長彭名慧說:「唱歌有比上張好很多,進步了,以前氣虛,常被老師說沒唱出來。」林采婕談到:「之前遇到疫情沒有舞台,現在有校園和代言,面對舞台沒那麼可怕。」

馬瑋伶說:「上節目和主持人對答更有默契,可以對答如流。」王加瑄覺得:「以前缺少舞台經驗,現在更知道如何運用力量,分配體力。」李紫嫣談到:「最深的體悟是更懂得把握當下、享受舞台,現場演出沒有重來的機會,跳錯也要美美的,不要慌。」申力安也克服上台的緊張並自覺:「首張我上鏡頭臉太圓,經紀人說臉像包子,現在已減了3公斤,目標再減1、2公斤。」

12月6日PER6IX會在西門紅樓劇場舉辦首場showcase,另外自製團體綜藝節目《PER6IX頑美的旅程》每週五會在她們的官方YouTube上線,共計8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