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獻聲古魯家族 Lulu喊媽

孟耿如(右)、「Lulu」黃路梓茵獻聲夢工廠動畫電影《古魯家族:新石代》。(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夢工廠動畫電影《古魯家族:新石代》找來孟耿如、「Lulu」黃路梓茵獻聲全新角色郝野人家族母女。孟耿如首次參與好萊塢動畫配音,就獻聲媽媽角色希旺,一開始還擔心配音聽起來太年輕,後來進錄音室,才發現原來希旺的個性有小女人的一面,講話甜美又有氣質,順利完成配音,她也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Lulu則詮釋郝野人家族的女兒棠棠,為了配音工作,她捨棄了平時最愛的冰品飲料,整整1個月都只喝溫熱水來潤喉,就為了讓聲音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再加上棠棠角色情緒一直很嗨、聲音很高亢,配音前她一定要先吃飽,肚子的丹田才能好好用力,飆出完美高音聲線。該片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