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愛的房客》吸金1500萬 5帥驚喜合體謝粉絲

王可元(左起)、姚淳耀、莫子儀、是元介、白潤音(前)出席《親愛的房客》台北映後。(牽猴子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親愛的房客》票房突破1500萬元,導演鄭有傑率主角們全台奔走會影迷,片中「5帥」莫子儀、姚淳耀、白潤音、是元介、王可元也在最後一站台北映後驚喜合體,舉辦限量海報簽名會,週日晚間接近深夜依然吸引逾300人滿座參與,不少外縣市觀眾還為此特地北上。

見影迷熱情支持,莫子儀感動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持續支持《親愛的房客》,我們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這部電影讓大家擁有持續愛人和愛自己的能力。」姚淳耀笑說:「真的很感動,感謝大家花這麼多錢一直刷、一直刷。」鄭有傑更活力滿滿的說:「《親愛的房客》要跑到最後一位觀眾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