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分隔8個月 楊丞琳泛淚同框李榮浩

楊丞琳唱完最終場,感覺有一點小惆悵。(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將近8個月沒見面,但昨天她在小巨蛋舉行的「LIKE A STAR」世界巡演台北最終場,終於和老公「見面」了!她感性說:「今天沒有嘉賓,只有家人!」

楊丞琳對歌迷說:「我想把幸福送給大家。」(記者王文麟攝)

10月中楊丞琳曾透露已經200多天沒有見到老公,昨演唱《曖昧》時,李榮浩彈吉他的影片出現,全場尖叫,她眼眶泛淚,最後李榮浩還開口唱了一句,夫妻隔空合唱,場面動人。

楊丞琳演唱會最終場,老公李榮浩驚喜「現身」為她伴奏。(記者王文麟攝)

楊丞琳說:「好害羞啊,我下台看到化妝髮型師淚流滿面,他們說很感人,知道我們8個月沒見面了,很恐怖,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團聚。」

楊丞琳也透露:「要唱《曖昧》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緊張,心跳加速,比開場緊張,怕控制不住我聲音,可能是知道他(李榮浩)要出來了,不知道緊張興奮還是害羞,複雜的心情,雖然我們沒有曖昧,我們已經成定局了。」另談到:「本來他真的會來這場的,很早就知道場館定下來了,原本希望他可以出現,現在只能用雲端連線。」演唱會場刊中她有提到,等疫情結束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去找她先生。

演唱會落幕,楊丞琳說:「20年覺得很充實,甚至把這次巡演當成最後一次來做。」她也對歌迷說:「我想把幸福送給大家。」

唱完最終場,她說:「感覺有一點小惆悵,沒法像前兩天那麼開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這表演帶到其他城市。」她也談到:「夢想永遠不嫌晚,包括出櫃,我是認真的,我會支持你們,任何事物不嫌晚。」

昨天徐若瑄等眾多藝人來看演唱會,楊丞琳笑說以前很喜歡徐若瑄,還曾偷聞她頭髮覺得好香,徐若瑄被問到是否會唱上小巨蛋?她說:「很遺憾,本來申請明年下半年,希望11月可以演出,可惜沒申請到,只能看後年有沒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