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奕格揪陳昊森見習浪漫婚禮 看對眼

閻奕格(右)和陳昊森在MV中有浪漫互動。(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以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陳昊森,跨刀擔任同門師姐閻奕格新歌《You & I》MV男主角,兩人有不少浪漫對戲,還有一場「婚禮戲」。

閻奕格推出新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新歌《You & I》創作靈感來自於她想要創作一首可以在告白、求婚、婚禮時播放的歌曲,她和男友感情穩定,被問這首歌是不是寫給自己的?她賣關子回應:「不好說。」

MV中,陳昊森與閻奕格在參加共同朋友婚禮時一見鍾情,雙雙幻想著兩人將展開一段浪漫不已的交往過程,最後還有一場甜蜜的婚禮。

陳昊森透露自己的一見鍾情經驗:「我國中時曾與一位女同學一見鍾情,她是轉學生,在台上介紹自己,當我們對到眼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們之間有了什麼!」

閻奕格11月21、28及12月12日將在北中南舉辦「You & I好事發生小巡演」,售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