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采子慘遭多種霸凌 變身正能量女神

采子的女粉絲非常多,將她當成正能量榜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年僅22歲的「采子」謝采紋,是邱鋒澤看好簽入旗下的歌手,她推出首張專輯《采子喃喃》,演唱會總是擠滿歌迷,她和黃偉晉合唱的《前任》也有超過212萬次的點擊,媽媽總是提醒她:「走這條路不是希望妳大紅大紫,可以快樂做音樂最珍貴!」

●喜歡王力宏 被欺負反省改變自己●

采子談到,媽媽以前是電台主持人,還曾在金門某電台當總經理,從小跟著媽媽聽很多西洋經典歌曲,潛移默化讓她更喜歡音樂。

從國小開始采子就很喜歡王力宏,覺得他很帥,采子說:「我很喜歡他,歌曲倒背如流,我國中有被霸凌,桌上的墊板被刻字,那時我自己寫下王力宏唱的《改變自己》歌詞自省,看看是否自己個性有問題,要反省。」

采子(右)常從媽媽的言語鼓勵中得到力量。(翻攝自IG)

●童年燙傷命危  因禍得福長出巴掌臉●

采子回憶,小時候媽媽工作太忙,她2歲時曾意外被燙傷差點死掉,身體有百分之二十大面積受傷,當時住加護病房,醫院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媽媽擔心到一週瘦7公斤,「後來脫離險境,長大後媽媽曾說我因禍得福,因為要包裹紗布,讓我長成巴掌臉。」

但采子面對過不同形式霸凌,甚至有人在網路匿名攻擊她外貌:「看到妳脖子就噁心!」拿她的傷疤取笑她,讓采子媽媽很愧疚,但她不讓媽媽去學校投訴。還曾有女同學放話:「放學叫人拿球棒堵妳。」她嚇到跑去學務處躲起來,天黑才回家。

●媽媽是加油站  鼓勵撐下去不被擊倒●

還好采子沒被擊倒,現在很多女粉絲把她當成正能量榜樣,但剛出道時她曾懷疑自己不適合走這行,打電話給媽媽大哭,媽媽鼓勵她:「妳要撐下去,放棄了,大家永遠不知道妳是誰,即使台下只有一人被妳吸引,其他人不喜歡妳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