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傳飆歌風靡全場 張瓊瑤母女展柔情

趙傳飆唱嗨翻全場,當場承諾未來要到高雄開演唱會。(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昨於高雄舉辦感恩餐會,邀請曾一起幫助重殘受虐兒的夥伴吃團圓飯。晚宴由陳凱倫擔任主持人,還請到趙傳、林隆璇父子與張瓊姿、張瓊瑤母女獻唱,而因工作無法到場的宋芸樺則特別割愛一頂最喜歡的帽子,交代爸爸帶到現場拍賣,力挺公益。另外,現場首度曝光協會拍攝的微電影《重生的篇章》及主題曲《光》,振奮所有賓客的心。

林隆璇(左)、林亭翰父子檔飆唱電音版《白天不懂夜的黑》。(記者張忠義攝)

張瓊姿昨打頭陣上場,選唱《得意的笑》和《心花開》;張瓊瑤則帶著行動不便的女兒張語安合唱當年代表作《有一天我會》,張語安又獨自獻唱《獅子王》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她表示聽到許多受虐兒的情況後發現,很多孩子的遭遇比自己更嚴重,「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可以站出來幫助他們,是我們的榮幸。」

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院長鄧馨庭(後排左)與理事長老公田安克(後排右)舉辦感恩餐會,藝人陳凱倫(前排左起)、張瓊瑤、張語安、張瓊姿前來站台。(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提供)

父子檔林隆璇、林亭翰飆唱電音版《白天不懂夜的黑》,林隆璇另以夯曲《為愛往前飛》鼓舞協會繼續堅持幫助受虐兒的理念,不顧一切往前飛。

最後由趙傳壓軸演唱3首經典歌《愛要怎麼說出口》、《噢!莎莉》及《我是一隻小小鳥》,全場觀眾嗨翻,紛紛走進舞台搶著與他合照,趙傳見現場反應熱烈,當場承諾未來要到高雄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