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m88爽擒金音新人獎 阿爆主持處女秀沒在管時間

阿爆獻出主持大型典禮處女秀。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第11屆金音獎昨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金曲新人持修及9m88再次競爭同獎項,此次由9m88奪下新人獎,她上台後俏皮扮鬼臉,大呼:「獨立音樂已經不是地下音樂了,已經成為我們的主流,是可以站上國際的音樂!」與金曲歌后擦身而過的許哲珮則拿下最佳創作歌手。

黃宣花了兩個小時完成特別妝容。
(記者潘少棠攝)

此次金音獎共頒發23個獎項,由呂士軒及葛西瓦的演出揭開序幕,他們一表演完就立刻揭曉最佳創作歌手得獎者,讓許哲珮驚訝不已,哽咽表示金曲獎時她在台下坐了一整晚還是摃龜,沒想到在金音獎成為首位得獎者,透露要出門時大女兒不讓她走,最後她詢問:「要讓媽媽去得獎嗎?」女兒才終於放行,也甜蜜感謝老公,「他在我16歲時聽了我一首歌,就相信我會是個很好的創作歌手。」最佳現場演出獎則由金曲歌王Leo王奪下。

9m88奪下金音獎最佳新人,大呼獨立音樂能登上國際舞台。(記者潘少棠攝)

金曲大贏家阿爆獻出主持大型典禮處女秀,提到當主持人最困難的是要記位子,因為舞台很大,自嘲方向感微弱,至於要如何掌握典禮時間?她開玩笑說:「獨立音樂沒在管時間。」她也在台上拿出七彩口罩,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

入圍5項大獎的「YELLOW」黃宣擔任頒獎人,他以招牌光頭造型出場,並畫上誇張妝容,笑說花了2個小時才完成,「我來這邊的目的除了有好成績之外,就是享受打扮的過程。」他更在頭上寫下IG帳號,逗趣舉動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