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談姊弟戀傷神 柯震東幼齒破紀錄

李心潔(右起)、柯震東、李康生合作的《鱷魚》,昨正式宣布開拍。(滿滿額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鱷魚》昨正式開鏡,李心潔、李康生及柯震東3位金馬得主首度合作,挑戰過去沒詮釋過的角色,李心潔將化身「最原味的台灣青農」,和柯震東飾演的「為愛翻轉的迷誤青年」上演姊弟戀,李康生則是努力洗白的議員辦公室主任。

柯震東說開拍前就緊張到如恐慌症發作,李心潔則大讚他是「天才型演員」,要如何談出不同以往的姊弟戀也讓她傷透腦筋,先前雖然也有跟「弟弟輩」的演員演過感情戲,但柯震東是目前碰過年紀最小的。該片預計在高雄拍攝到11月底,最熟高雄的李康生推薦兩人可以到西子灣或旗津坐船、吃海產,柯震東聽了小聲虧李康生:「這些好像Google得到。」當場引起一陣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