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形格珠寶:Van Cleef & Arpels 四葉草長鍊

Alhambra長項鍊既可當成長項鍊也可當成雙圈短項鍊,另外也可如手鍊般輕繞腕間或垂墜於背部,可依照心情選擇不同配戴方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960年代末期,隨著戰後嬰兒潮成長為年輕世代,時尚產業和社會風氣在此時都大步革新,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首款Alhambra長項鍊在1968年誕生,以金色圓珠細緻盤繞的四葉草象徵完美而和諧的幸運,呼應品牌創辦人艾斯特爾‧雅寶(Estelle Arpels)的姪兒雅克‧雅寶(Jacques Arpels)所言:「心懷幸運之願,方能成為幸運之人。」這條由20枚幸運草組成的長項鍊可單圈或多層次配戴,鼓勵女性發掘獨特的珠寶配戴方式,自此開始,Alhambra的四葉幸運草成為梵克雅寶最為人知的經典。

Alhambra系列由大師級珠寶匠悉心潤飾,將磨圓的鑲爪圍攏固定,以承托四葉幸運圖騰,為作品增添柔和的飾邊。

玉髓.母貝.藍瑪瑙.璣鏤雕花

今年梵克雅寶推出全新Magic Alhambra長項鍊,以珍貴材質演繹經典四葉圖騰,淡藍色的玉髓如藍天和煦又如白雲淡雅,灰色珍珠母貝的獨特虹光折射出獨特的神祕韻味,1989年曾出現的藍瑪瑙也在今年重新問世,幽深的藍色令人印象深刻。Magic Alhambra璣鏤雕花黃K金項鍊和戒指,以細緻而深邃的紋理勾勒太陽日冕,浮雕效果若隱若現,完美將黃K金折射如太陽般的閃耀效果。

從設計、選材、加工到品質監控,每一款Alhambra都要經過至少15道工序,每件作品均結合了寶石切割師、珠寶工匠、寶石鑲嵌工匠以及拋光師的畢生技藝,才得以完美流露梵克雅寶這個經典系列典雅雋永的韻味。

Van Cleef & Arpels Magic Alhambra四葉幸運圖騰長項鍊,單枚墜飾,玫瑰金、灰色珍珠母貝,約177,000元。

Van Cleef & Arpels Magic Alhambra四葉幸運圖騰長項鍊,單枚墜飾,白K金、玉髓,約203,000元。

Van Cleef & Arpels Magic Alhambra四葉幸運圖騰長項鍊,單枚墜飾,璣鏤雕花黃K金,約225,000元。

Van Cleef & Arpels Magic Alhambra四葉幸運圖騰長項鍊,單枚墜飾,黃K金、藍瑪瑙,約192,000元。

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戒指,璣鏤雕花黃K金,約103,000元。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