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官世界.義無反顧》藤龍也死也要演出 遭解約不後悔

藤龍也當年對電影情節留下強烈印象,義無反顧都要演出。(傳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79歲的藤龍也從影逾50多年,近來仍活躍於影視圈;他34歲時在《感官世界》扮演酒館老闆吉藏,與松田英子上演露骨情慾戲。他不僅為戲減重10公斤,還和經紀公司解約,之後2年未拍任何作品。但他並不後悔,直言該作對往後演藝生涯非常重要,「身為演員,《感官世界》讓我在肉體及精神方面更具伸縮性,當時我義無反顧決定演出」。

現年79歲的藤龍也從影超過50多年,近年仍活躍於影視圈。(翻攝自推特)

藤龍也透露,大島渚並不會刻意導戲,因為他認為講解太過清楚,反而會局限演員的演出,「拍攝性愛場面時,都會特別清場,只留導演一人在場,而他營造的氣氛環境,能讓我跟松田英子發揮到最好」。他也坦言,讀劇本時,發現有許多性愛場面,不過並沒有因此排斥或厭惡,「電影傳達出美麗的故事,讓我留下強烈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