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一日《孤味》 試戲鼻酸落淚

張鈞甯(中)在《孤味》飾演陳淑芳的無緣女兒,一到片場便感受到濃濃家的溫度。(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張鈞甯在台片《孤味》飾演陳淑芳出養的女兒,和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成為「無緣姊妹」,對此張鈞甯笑說:「後悔了吧!女兒長得多漂亮,沒有人要!」她大方客串,全靠監製徐若瑄一通電話敲定,甚至沒看劇本就義氣相挺,還甘願當空中飛人奔波往返,在滿檔的行程中特地撥出一天飛回台灣拍攝。

片場的溫馨氛圍,加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只短暫停留一天拍攝的張鈞甯,一踏進片場就感受到濃濃「家的溫度」,甚至試戲過程就鼻酸落淚,她忍不住驚嘆:「太厲害了妳們!還好我只來一天,不然壓力有多大啊!」《孤味》今起至11月1日搶先上映口碑場,11月6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