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慶生登玉山前峰 許願獨漏招桃花

Selina的露營裝備一應俱全。(任真美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露營、登山、肚皮舞、高爾夫球,因疫情減少工作的日子,Selina發展出不少新的興趣,過得充實,10月31日她將迎接39歲生日,昨工作人員提前為她慶生,許願時她除了希望年近70的父母健康,也期盼這幾天即將出發登玉山前峰可以順利平安。

Selina烤肉技術越來越好。(任真美好提供)

最近Selina推出新歌《四季》,昨天她在華中河濱公園露營區以野餐方式暢聊近況,生日願望不包含愛情,她說:「我沒覺得談戀愛不好,但現在沒有很想談,沒那麼渴望和急迫性。」被問到去爬山都沒遇到男生示好?她笑說:「山友都是退休的大哥哥。」

前天Selina去爬七星山,有山友阿姨沒認出她是藝人,問她非假日怎麼能出來爬山?她開玩笑說:「我放1年的無薪假。」工作人員還瞎掰她是空姊。

10月22日是Selina拍戲遭火吻10週年的日子,當天她分享父親任爸寫給她的長篇訊息,感動不少網友,她談到,看到爸爸寫到:「因為劇痛難熬每日要合法注射嗎啡進行麻醉的萱萱,前幾秒還在與我聊天,轉瞬間就像斷了電的機器娃娃倒頭昏睡」,這句話讓她大哭。

她說:「這是爸爸的感受,我沒聽他形容過,爸爸的文字給我力量,我覺得我真的很棒。」並說:「真的就像是重生日,再怎麼回想,只有對自己感到無限的驕傲。」並鼓勵病友:「燒燙傷不是人生終點,反而是起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